杂食党——指有可能吃all x all或其他一系列拆逆;
墙头多——在墙头乱蹦是常事,即走即回。
说到底本人现在吃的就是一种感觉,上头就完事了!

暂时没了。

容易被情绪左右,各位请高抬贵手

想做一个波塞冬的刀剑乱舞设定来自己用。

因为设定对象只涉及他一个,所以与原作没有大量互动时就不打原作TAG了。

希望没有太大影响。

设定中有矛盾冲突或OOC的地方会不断修改或进行说明。

这个设定下的所有东西 无CP向!!!

这个设定你要用也成,但你得先 和我说 ,然后你就可以用了

但我觉得应该没人用这垃圾玩意。

以下是设定。


本丸里锻出了一把自称“神明”的刀剑。

神明自己有所持的用来攻击的刀剑,但在时之政府的记录中没有属于他的刀本体。

是一把不凭借任何支撑而出现的一个“悖论”。

‘应该确实是什么神明透过你的灵力附着在新制成的刀剑上显现了出来,’前来解决事端的狐之助说,‘现在暂时没有任何用来解决的办法,在能解决的办法想出来之前,他就先这样将就着在你们这儿呆着吧。我回去会向上面说清楚的。’

审神者不出意料地听见了从门帘后传来的一声冷哼。


没了,上面是开端。

下面就是具体信息设定了。


波塞冬

具体信息:

种类:太刀

刀派:——

长度:137.4cm

人形身高:163cm

参数(极化前):

生存:57

打击:61

统率:47

机动:23

冲力:50

范围:狭

必杀:37

侦查:31

隐蔽:21

台词(极化前):

登录(读取中): 唔......嗯?!

登录(读取完): 什么,又要麻烦我啊?

登录(游戏开始): 那就快一点,别拖我的后腿了。

入手(第一次): 我是波塞冬......是神明!!别对我动手动脚!!!

入手(第一次后): 我是神明,波塞冬......怎么又是你啊!!!

本丸: 我还没有睡醒,不支持......你顶着两个黑眼圈说什么蠢话。

本丸(放置): 又是你......呜哇疼!!!不许捏我的脸!!!

 为什么每天都要看见你这张蠢脸啊!

 ......切。

本丸(受伤时): 看什么,都是你的错啦,毫无自知之明的家伙......

结成(入替): 哈?这就是你请我帮忙的态度?

结成(队长): ......可以考虑全力以赴。考虑哦。

装备: 这种东西质量也太差了吧。

 勉强——不,我绝不接受这样的低劣造物!

出阵: 唔嗯......原来这些家伙还真敢对历史下手啊......

索敌: 什么也看不见呢......诶,要找的是不是那个?

开战(出阵): 这么......嗯......

开战(演练): 看来是老相好了。

攻击: 我警告过你,别碰我。

会心一击: 不小心多用了点儿力气,真希望你就这样一直躺着别起来。

中伤:你也会玩偷袭?真有意思......

真剑必杀: 事到如今还想全身而退吗!

重伤: 你真的很烦。

破坏: 这样就算离开了吗......是很熟悉啊。

一骑讨伐: 这种小事只要我一个人就够了。

誉: 这种东西有什么用啊......

升级: 啊......还是没有长高......

任务(完成): 看,事情还有这么多没解决哦。

内番(马当番):诶唔......我在旁边监督,监督。

内番(马当番结束): 还是弄得好脏......

内番(畑当番): 不做。

内番(畑当番结束): ......我应该一开始就偷偷跑掉。

内番(比试): 这个倒是有意思。

内番(比试结束): 不用谢。

远征: 再见。

远征归还: 你可以让我去远一点的地方。

发现资源: 唔......

锻刀:你想要什么都不会给你的。

刀装:我觉得金色很俗气啊......

手入(轻伤以下): 这种小事也要——疼!!!

手入(中伤以上): ......轻拿轻放。

炼结: 不会伤到我吧?

战绩: 我来之前原来你都在打败仗......不许反驳我。

万屋: 来逛了一圈居然什么都不买吗?怪不得我的俸禄少了这么多。


参数(极化后):

生存:77

打击:89

统率:57

机动:30

冲力:63

范围:狭

必杀:37

侦查:41

隐蔽:33

台词(极化后):

登录(读取中): 嗯......

登录(读取完): 做了一个梦啊。

登录(游戏开始): 即使现在也感觉在梦里一样......我到底......

入手: 那么,我回来了。

本丸: 又是新的一天啊。

本丸(放置): 这样总是会感到不安......我......

 到底是为什么呢......

 我做错了吗?

本丸(受伤时): 不,不必。

结成(入替): ......好吧。

结成(队长): 让将去之人再做一点事吧。

装备: 嗯。

出阵: 下一秒就永远离开了也说不定。

索敌: 我不想耗费时间,别躲躲藏藏的了。

开战(出阵): 哈啊——

开战(演练): 现在投降还有用。

会心一击: 第一刀!

中伤:啧......

真剑必杀: 永远——不知悔改的家伙!!!

重伤: 咳......

破坏: 这就是极限了吗......

一骑讨伐: 这样离开也不错。

誉: 我该笑吗?

升级: 没有长高还是很奇怪。

任务(完成): 遥遥无期。

内番(马当番):嗯。

内番(马当番结束): 嗯。

内番(畑当番): 嗯。

内番(畑当番结束): 嗯。

内番(比试): 那么,来吧。

内番(比试结束): 总觉得......这样的事......不,是我记错了吧。

远征: 就这样吧。

远征归还: 你要的东西我都带来了。

发现资源: 嗯。

锻刀:什么,要这个吗?

刀装:金色啊......凡人的世俗......不,你听错了。

手入(轻伤以下): 请小心。

手入(中伤以上): 请多长几个心眼。

炼结: 没有长高......

战绩: 在我来之前做到这种地步已经很不错了。

万屋: 我想要,在离开之前......


没有审神者的设定。


暂时没了。

先把这一年玩过再说。

有图再把图加上去。

想他的语音都快把我整成智障了。

其他想到再加。




评论(1)
热度(10)

© 一木 | Powered by LOFTER